抽奖与说明
1.在线注册:报名参会,通过审核,奖30E币。如提前向讲师提问,额外奖励20E币。
2.填表抽奖:按时出席研讨会并填写调查表,可参与现场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3.幸运观众:现场额外抽取幸运观众5名、赠送《数字化企业》期刊一本。
奖品

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

高志鹏

高志鹏,行业价值管理部装备制造业首席顾问
高志鹏先生现任SAP行业价值管理部大中华区装备制造业首席顾问,有超过十年的制造业咨询经验,曾为南北车、东方电气、中联重科、振华重工,西电创集团等优秀装备制造企业提供咨询建议,制定信息化建设路线路。高志鹏先生拥有MBA,计算机硕士和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注册报名,免费参会
        无论德国的“工业4.0”,美国的“先进制造”,还是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都是他们的核心概念。为什么智能制造这么重要?
        现今社会,客户作为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基本的产品功能,他们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也越来越习惯于主动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希望厂商将其实现。每个消费者的需求不同,这种需求的批量不大,甚至可能一个生产批量里只有一个产品,直接的结果就是要求厂商有非常灵活的供应链以适应这种个性化的需求,原来大规模生产的自动化生产线必须相应改变。不同订单的设计工艺和生产工艺应该能够及时准确的下达到车间;车间产线应该能够快速切换来生产不同的订单;不同的物料要在合适的时候到达正确的工位;机器设备的生产状态要能实时反馈给运营操作层做自适应调节;需要与供应商协同多种物料流转,等等……原来的大规模批量生产模式已经不能满足这些个性化的需求,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智能制造恰好提供了转型升级的路径和手段。
        本次讨论主要围绕工业4.0的智能制造理论来展开,介绍智能制造的概念和SAP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并通过实例深入阐述智能制造如何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联系方式

朱诗蓉  zsr@e-works.net.cn      QQ:824183147    电话:027-87592219/20/21-112

微博活动

关于e-works - 网站地图 - XML地图 - 设置首页 - 意见建议 - 广告服务 - 加盟撰稿-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交换链接
ICP经营许可证:鄂B2-20080078(于2003年首获许可证:鄂B2-20030029) 鄂公网安备:420100003343号